今天又去看比賽了~
不過保證是上半季的最後一次
話說昨天泰山的164轟出爐追平鷹俠
在一支就能成為貨真價實的台灣全壘打王
外加連11場得分平聯盟紀錄
所以…就決定衝了!!!

坐236到公館下車後
看到前面停著一台606
就趕快衝過去
可是司機竟然不等我直接開走
害我多等了20分鐘
到球場的時候一局上都打完了

今天我很誠實的買了內野劃位票
不過進場時發現那個位子被人坐走了
而且是爸爸帶小孩那種
當然不會叫他讓開啦
反正那個位子也不怎麼好
我就又找了一個視野良好又離啦啦隊不遠的位子
(因為今天難得帶加油棒到現場)
希望這個位子沒有人買吧^^

二局下泰山那支安打超好笑
球跟斷棒一起滾到野手面前
這應該記妨礙守備吧XDDDDDD
不過四局下卻是打得紮紮實實
那球一打出去
一壘區的球迷通通都站了起來
看著小白球劃過天際
然後 泰山英雄式的繞壘一周
這球同時達成三項紀錄-台灣職棒史最多165HR、700RBI、連續12場得分
「一球三項紀錄」也可以算一項紀錄吧!!!
同時這也是我第一次親眼看到泰山的全壘打耶
過去164支都沒有我的份…
讓我整個人跳了起來 加油棒敲得好用力!!!
哈哈~哈哈哈~哈哈哈哈~

五局結束後去買點東西吃
球場真是A錢的好地方
一根玉米可以賣30 0rz
然後又到興農商品部買了泰山百轟百盜千安紀念3D卡
雖然要價一張孫中山還頗貴
不過…泰山嘛~就算了

二隊2:2僵持到八局下二出局輪到東哥的打擊
我本來想說九局下泰山來支再見全壘打好了
不過東哥也不是省油的燈
一支一壘安打剛好達成生涯第2000壘打數
今天真是紀錄的一天啊
而且泰山加東哥二個人就包辦了不少全聯盟的紀錄
真是牛隊的二個寶^^
泰山也不落人後敲出今晚個人第三支安打
接著牛奶再一支安打突破僵局使牛隊取得一分領先!!!
看來…我的主場魔咒紀錄也要破了啊~~

令人吐血的九局上
我看到一個皮膚黝黑的投手-剛雷上場
這…洋將不是人嗎????
更慘的是
在形成一出局一三壘有人的危機後
再換上克提茲!!!
不愧是死亡筆記本加厚版 st0 0rz
我想這時候牛迷最希望的事
大概就是叫劉一刀給自己「一刀」吧…
把洋將當免洗外勞
操爆再換下一個嗎??

點來發果然是名不虛傳
這個時候下達了強迫取分戰術
只是剛好點到投手正前方
而且三壘跑者竟然是動都沒動@@a
一般強迫取分不是投手一出手就要跑的嗎??
總之 這次點點樂失敗透頂
讓牛隊抓到第二個出局數
這時啦啦隊的帶頭可能太緊張了
一時忘記投手已經換人
要大家幫「剛雷」加油
還喊得很賣力喔
經過別人提醒才發現自己錯了
幸好克提茲應該聽不懂國語
不然他可能會笑場然後投出大暴投…
最後一球打到三壘方向
泰山傳得有點偏
好在人高馬大的牛奶用tag的方式還是造成了出局
結束這完美的紀錄之夜!!!

記得前一次在現場敲加油棒已經是二年多前的事了
今天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心血來潮想帶加油棒去敲
雖然比賽不是很多高潮
不過我都很認真在敲
(尤其泰山打全壘打的時候~)
到四局手就沒力了…

本來私心的希望MVP可以頒給泰山
不過最後還是給了有二分打點(含勝利打點)的牛奶
還是要恭喜一下!!!
泰山雖然沒拿MVP
不過賽後還是有頒獎儀式
然後順便發表了感言
泰山說最近他一直出現我們會很膩
哈~怎麼會
看了十幾年都不膩了>////<
其實泰山說的話都差不多
最後一句大概是說:
「要感謝的人很多 但最感謝的只有一個 那就是你們」
我本來以為他會說老婆XDD
因為是「一個」啊~~
幫泰山頒獎的時候有超多人衝到最前面拍照
我也想拍…可是我沒相機T^T
我的專職攝影師又回家了
好可惜…

因為聽感言比較晚離開
出球場時發現接駁車那裡隊伍排得超長
大約有5台車容量這麼多人吧
我就想說直接去對面坐606回公館好了
結果卻是大塞車
從棒球場到捷運士林站花了40分鐘
瞄了一下窗外的士林夜市
我的天!!哪來這麼多人!!
上次去新莊夜市都空空的…
有空也想到士林夜市逛逛
不過應該要想辦法避開週末~~
過了士林就順暢多了
不過我還是十點以後才回到學校
下次要記得不管人再多
還是坐接駁車到芝山吧!!!





P.S.話說隔天起床我右手食指下方種了一塊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loud49 的頭像
    cloud49

    雲‧夢

    cloud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