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切
都要感謝劉祥光老師的教導
他說寫文章一定要下一個聳動的標題
才能吸引人的注意
老師講話 我都有在聽^^

其實這篇文章是要寫這一個多星期來在圖書館的感想XD

感覺以前好像沒有這樣的紀錄
考試前每天8點準時到圖書館報到 直到要閉館了才離開
不知道為什麼 總是有一種不想回宿舍的感覺
可能是因為我把主機放地上 讓我的腳沒地方放
所以坐得離桌子比較遠 看書比較不舒服
也可能是我ㄧ回到宿舍就會拼命上網
隨便晃一晃就好幾個鐘頭過去了
也可能......算了~

這幾天圖書館的生意超好 一位難求
明明說8點才開 但明明7點55分左右就很多人已經進去了
我大概都8點5分到 我認為比較好的那幾個位子都被佔了
而且是一個桌上放一本書 但是又沒半個人
有時候真的很想把書丟在地上 然後自己坐下去
其實那些人是先進去佔位子 然後再出去吃早餐
圖書館附近的公園椅常常坐著一群吃著早餐的人

人一多起來 廁所就比較容易髒
印象最深的是星期天 阿姨好像放假吧
結果幾乎每一間的垃圾桶都爆出來 滿地都是衛生紙
而且不知道為什麼 明明都已經是大學生了
為什麼上廁所都還對不準啊??
拉在地上也不稍微清一下 噁心死了>""<

還有啊 圖書館前的狗真是超多的
記得有一天要回宿舍時
圖書館門前的地毯上竟然躺了8隻狗...

至於「股溝妹」...
就是很多女生都穿很低腰的牛仔褲
平常坐著的時候就已經看得到了
趴下來睡覺的時候更誇張 大概到一半了吧
我不曉得她們是不知道還是無所謂
但我就是覺得有點不太好看
畢竟圖書館也算公共場所吧@@a

最後要抱怨一下
為什麼星期四晚上開始就很少人留圖書館了
明明我就要考到星期五第8節T^T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loud49 的頭像
    cloud49

    雲‧夢

    cloud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