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陣子去應徵了寒假學校門口收停車費的工讀生
加上寒宿的錢已經莫名其妙交過了
因此計畫寒假時留在學校打工 賺下學期的生活費
不過一直到現在 都還沒有找到其他的工作
上星期打電話去一家叫什麼「奇異果安親班」的
剛好負責的老師不在 他說會通知那位老師跟我連絡
但是到今天為止都沒有消息
我也有再打去好幾次 不過不是通話中就是沒人接
不曉得是不是這家安親班跟我的八字不合還是怎樣
昨天晚上又去問了學校旁的超難吃的明池豆花
老闆娘又很剛好的不在 工讀生叫我留下電話
說老闆娘回來會通知我
之後我就一直很緊張 因為我常常漏接電話
同時也很怕他在我考試的時候打電話來
如果沒接 搞不好人家會覺得這人怎麼都不接電話之類的
就這樣 到了下午四五點左右 還真的有人打給我
「請問是某某某同學嗎?」
「嗯~是啊!!」
「你之前是不是有來應徵工作?」
「嗯~有!!」
「那你什麼時候有空來實習?」
「有哪些時間可以去啊?」
「呃...今天可以嗎?」
「今天嗎?可以啊!!那要什麼時候?」
「那就現在好了,現在剛好負責的人在這裡。」
我當時的第一個直覺就是他是明池豆花的人
雖然他沒說 我也沒想到要問 於是就馬上衝到明池了
但是到了那裡 跟工讀生說我要來實習 那人卻一臉疑惑
「今天有新人要來實習嗎?我怎麼不知道?」
他還特地打電話問老闆 老闆也說沒有
害我整個人愣在那裡 而且旁邊還有一群要買豆花的人
真是超尷尬的...
工讀生要我再留一次資料 說有需要會通知我
但當時我就決定就算他要我去工作 我也不去了
反正這家的豆花這麼難吃 我也不想做

出了明池之後 我在想到底是誰打以電話給我
於是我想到了奇異果 但是走過去時他根本沒開門
打電話也沒有人接 真是莫名其妙的一件事~
我又想到 不會是校警打來的吧?
但我明明就已經實習過了 應該不會再打電話叫我去吧
不過基於不安的心理 我還是去了
還真的實習了一個小時0rz

平常有不認識的人打電話來 我通常都是不會接的
除非他連續打來兩通 讓我覺得他可能有急事
這次是因為想要找份工作 才會去接那通電話
沒想到好像被人耍了 也不知道到底是誰打來的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loud49 的頭像
    cloud49

    雲‧夢

    cloud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